赤西是誰?

赤西是誰?是我男友啊…….
………………………………
………………………………
 
好吧 為了我的人身安全………….還是解釋一下
 
赤西 仁 (Akanishi Jin) 1984.7.4 生(剛過生日耶) 是日本傑尼斯的藝人
屬於Johnny’s Jr. 裡的Kat-Tun這個團體
 
之前因為演出日劇Anego 裡黑澤明彥這個角色 不小心被我看到 (感覺很像看到獵物的獅子)
自此就每星期按時收看 每次收看必定流著口水呼喊"Akanishi"…
相當的秀氣 比瀧澤還秀氣 (不過我還是很愛看瀧澤啊 只是那個大河劇"義經"說的日本語我聽不懂>_<)
 
我的美國朋友說 如果他有妹妹一定長得很漂亮
我的德國朋友說 如果他穿女裝一定很漂亮(意思是說像人妖-__-)
這兩個人是怎樣…….
 
昨天看到他跟龜梨和也(這兩個是Kat-Tun的台柱) 拍攝的新CM "任天堂Dance Dance Revolution with Mario" 就是跳舞機出瑪力歐版吧 而且還是首播咧
穿綠色的是赤西唷!
 
最後還是附上照片
 
Ps. winds我不熟 應該是在高中女生那邊比較紅 我看music station都沒看到啊 平井堅還滿紅的啊 不過最近沒有新作品好像…最近大塚愛頗紅 長得跟SHE的Selina超像的 我一度懷疑是她單飛…
Pps.資料來源:"Akanishi Ling 愛的記事" 傑尼斯官方網站
Ppps.好吧 對於義經那個部分 我真的是拿歷史劇沒辦法啊 就只是一直等瀧澤出現罷了…
好啦 幕沙西不要吐我槽…-__-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綠柚子ムサシ
    七月 06, 2005 @ 22:25:58

    大河劇充其量只是"很有禮貌的日語",真的要用那個時代的日文來寫台詞恐怕全日本除了那些教授外大概也沒多少人聽得懂吧?

    回覆

  2. 綠柚子ムサシ
    七月 07, 2005 @ 13:37:23

    居然被豬頭真認出來了…><話說回來,我也只認得一些片斷的用語啦嗚嗚嗚嗚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