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

慌了…….剩三天…………..
跛腳、趕稿、混亂、舉棋不定、看過就忘!!!
 
 
騎腳踏車逛逛這個島,吹著風想著你
似乎是現在的我  僅存的、小小的  粉紅色的幸福 *^_^*
 
—————
 
老師您對我真好 寫了推薦信還幫我寄過來 >_<
我我我…會不會讓您失望啊?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綠柚子ムサシ
    八月 28, 2005 @ 23:48:22

    送妳一句在書上看到的話吧:盡人事,然後再虔誠地聽天命,加油啊!!徐小翔在東京等著妳~~唉,不過我也要努力了,不能輸給豬頭啊XD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