ブスになりたくない~~~

 
我懷疑我的痘痘有預知能力。
 
 
不然爲什麼每次考試前就冒一堆?一定是有偷看到報名表齁…………
我沒有失眠,也沒有很用功啊…啊!怎麼可以這樣說…應該說是沒有無敵用功啦(汗)
壓力有點大,可是也不必滿臉痘花吧
難道這是一種懲罰嗎??? (懲罰我不夠認真?)
吼……我不要變成醜女啦…..!!!
 
ps.這真是一篇喃喃自語不知所云的網誌啊
    大概是讀書讀到抓狂的症狀之一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