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相拘留

奇怪了?! 要回台灣這麼困難啊……..
 
便宜的機票時間爛
狠下心訂貴的機票還沒有位子!!
該不會那家旅行社只分配到三個位子可以賣吧…
一天有兩班飛高雄 三個星期之前訂跟我說沒有位子?!
"光輝燦爛的十月"也不會這麼熱門吧
 
找了更大的旅行社 上星期五說有位子 要趕快確認
星期一說對不起這商品停賣了
 
耍我啊!!!!!!!!吼~~~~~~~~~
 
E-mail 的來來回回還真浪費我的時間!!
會不會這樣拖下去真的沒位子啊…….
 
七月要回去已經回不去了 十月也不行嗎?
抗議!!這是一種變相的拘留!!!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Jennifer
    九月 12, 2005 @ 14:54:36

    弄个留言本吧….嘿嘿…好可爱的娃娃和蛋糕吖..可爱的小女生…..加油…..走了别送…有空来我家坐下……..

    回應

  2. yingjr
    九月 12, 2005 @ 23:43:05

    幫我賣FROG STYTLE的東西

    回應

  3. yingjr
    九月 13, 2005 @ 11:46:46

    嗯…..我上面那一篇打錯字了是"買"…青蛙….我想要有實用性的東西等我想好會告訴你ㄉ嘻嘻….FROG STYTLE…可愛的青蛙扭蛋系列我只缺儲金蛙…就是有小鑰匙的那種其他的就免了錢錢你回來我會給你ㄉ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