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笨蛋兔子

今天晚上正在幫我家那古錐的兔兔剪指甲的時候,那個笨蛋竟然掙脫我的懷抱,往地上一躍~~
接著就聽到我媽尖叫"啊~指甲斷了!"  
右手大拇指指甲連根斷裂…  可憐的兔子 一邊哀嚎一邊流血…
嚇得我趕快抓她去看醫生塗藥。
 
回家之後 覺得腳指甲還可以再剪短一點
正在動刀的時候 她她她…..又縱身一躍…..
 
看到地板上出現爆血的痕跡
這次是左手大拇指……………!%#$(&*^&
 
於是她賭氣了整個晚上。
 
臭笨頭妳這個笨蛋 那麼動來動去不乖乖的
半小時之內連續失去了兩手大拇指的指甲
我看了都覺得好痛…>_<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cuihua
    十月 05, 2005 @ 23:37:51

    哇哇 你家兔兔還好嗎?我想剪指甲會不會請醫生剪比較安全阿?沒養過兔子我也不不清楚說…..對了我有幫妳拿hot paper喔我肥來再來跟我拿唄~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