塵埃落定

接下來至少兩年半都會在神戶大學啦~~
 
那個東京的某所大學,只收你家研究生就早點說咩…太可惡啦  什麼先通過筆試才能去口試,害我跑了兩趟東京花了12萬!! (嗯 包括我的血拼錢..) 加上報名費3萬…
不過只念了一個星期就衝進口試榜還頗有一點點成就感啦…
 
不必搬家到關東  yeah~~
不必把小粉紅處理掉了~~
植物寶寶也不必送人養了~~
Actually, I’m afraid if I left here, I’d lose all of our memories.
関西 大好き!!
これから関西達人になるように努力してる!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cuihua
    十月 07, 2005 @ 04:41:48

    嗯…我要鄭重申明我沒有太用力詛咒喔…雖然我也覺得妳到了最後一關 也花了大把鈔票 又想去那裡學東西但是…..太好了~你會一直在這裡!!耶~~~~~

    回應

  2. Yi-Ting
    十月 16, 2005 @ 21:32:00

    我只能說:天啊!御守太靈了!快幫我寄一個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