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圈叉三角形

哇哩咧ooxx…!$%$*(^&* (髒話消音,而且這次是一大串/__\)
 
放在倉庫的棉被被偷了!!
哪個沒良心的傢伙竟然給我一聲不吭地搬走?!
 
不要裝作不知道那是誰的
好歹我也有用一張大大的紙寫上名字跟房間號碼
人家的是羽毛被ㄟ~~~ 還有我的羊毛混織床墊!!!!!!
 
以為現在天氣冷了就可以這樣喔
那我怎麼辦啊 我會冷ㄟ 我花一萬多買的欸
 
還寧願捐給巴基斯坦的震災災民
你好樣的…不要被我抓到 否則要你凍斃街頭!!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