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 international residence

以下是最近我住的國際學生宿舍裡發生的一些事情 其實還滿好笑的……
因為怕忘記,趕快寫下來,哈哈~~
 
之前剛開學的時候,聽說某波蘭女生問我朋友 洗衣粉要怎麼用?
心想怎麼會有人不會用洗衣粉 是沒看過還是怎樣…
這還不夠誇張,她還問我朋友說 洗衣機怎麼用…
本來以為是她看不懂洗衣機上的文字,誰知她問說"衣服放進去就好了?那水怎麼流進去?" -___-;;
 
前一陣子我看到隔壁那個吉爾吉斯的女生,用盤子泡麵…!! 
附近的阿富汗人不會開瓦斯爐…(我絕對沒有說他長得像賓拉登…因為每個留大鬍子的人都很像…^^;;)
 
某天我發現對面的伊朗女生 炒菜的時候先放了料理酒
"哇 這國家好特別喔 炒菜不是先放油是先放酒耶!"
接下來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她放了可樂餅下去?!
拜託…她把酒跟油搞錯了………
 
因為回教國家不能喝酒
所以我就拿到了一瓶新的料理酒和兩塊沾了酒的鮮蝦可樂餅
 
然後,更可怕的事情是…
她把金屬容器放進微波爐加熱!!
雖然我們已經發揮好國民的道德,告訴她不能這樣使用微波爐,不過我還是害怕住在這裡會有生命危險 >_<
誰知道明天又有什麼事情發生…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綠柚子ムサシ
    十一月 28, 2005 @ 22:52:27

    太精彩了~那韓國同學會不會就煮起精力湯來了…XD

    回應

  2. Jen
    十一月 29, 2005 @ 00:22:00

    呃…這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冰箱裡有一整層都是他們的泡菜 -__-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