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狀態

今天早上(嗯 其實是接近中午了) 好不容易從被窩裡爬出來,打開電視轉到氣象台,看看今天的天氣如何
 
嗯…當時溫度是7度…..難怪一直不想起床….那明天氣溫是??
 
等等……….明天會降到攝氏1度??!!
有沒有搞錯啊!!! (抓狂中)
 
看到隔壁的京都府已經有個小雪人在螢幕上閃呀閃,我想它遲早有一天也會來到神戶的頭上…  
(不過我還滿想去看下雪的金閣寺耶~~ :D)
 
馬上進入備戰狀態!
 
目前的禦寒能力大概只有20 >_<,
因為我是個會裝死到最後一刻的人,一定要看到氣象圖上出現很可怕的數字才會下定決心去買"裝備",而且到現在還沒開暖氣唷…
(內心OS:我看你要死撐到什麼時候啊…)
 
到藥妝店買了暖暖包、熱金桔茶、超滋潤護脣膏
在UNIQLO找到好貨→ 兩件純羊毛毛衣只要日幣2990! 折合台幣約900元!!
共計搜括毛衣兩件、厚長褲一件、保暖褲一件,花了約7000日幣
再把食材買齊,可以窩在家過冬好幾天,吃火鍋喝啤酒,真悠閒啊~~
 
正當內心得意的笑著的時候,突然想到…
明天…..得早起去學校參加seminar,還得早點到去借教室跟電腦…
我想賴床啊~~1度ㄟ……清晨是會降到零下的吧…….
 
 
要是雪人跑到我頭上,就去買伏特加回來灌!!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yingjr
    十二月 13, 2005 @ 19:44:48

    你有電毯ㄇ…感覺蠻有用ㄉ…棉被可以持續加溫在台灣不是有一種直立式的電暖氣….扇葉可轉動的那種不知有效否….還有薑母茶加黑糖…去寒的效果不錯睡前喝個小酒,更好睡喔

    回應

  2. Jen
    十二月 14, 2005 @ 00:20:26

    我現在不是喝小酒…快變成酗酒了!伏特加我來啦~~

    回應

  3. 小靜
    十二月 18, 2005 @ 10:31:58

    妳的文字跟說話一樣有好強烈的感染力呀!小真加油,打敗小雪人吧!(我在說什麼呀我)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