ルミナリエ

ルミナリエ 是神戶的燈展,阪神大震災之後為了激勵人心而舉辦的,今年邁入第十屆。這是一個很奇怪的日文單字,不知道是從哪個外來語演變而來的,總之每年就用這麼一次。
 
之前看新聞說,預計今年要吸引五百萬的觀賞人次。五百萬?!我有沒有聽錯啊? 雖然最近神戶老是人擠人,但五百萬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啊…….
 
為了響應當局的理念,我個人就貢獻了三次半
(不好意思我最近滿閒的)
 
這些美麗的、第一眼看到一定會發出讚嘆的燈飾,請參考下方照片。
從隔壁大樓的24樓眺望,真的好像一個奇幻的國度!
很浪漫~~雖然很冷……..
 
所以我們花了心思"設計"到(呃…應該說是"邀請")丹麥帥哥同行,專心看帥哥的時候就不會覺得寒風冷颼颼了啊!
(不好意思我最近也變花痴了)
原來帥哥一直以為我來自Thailand!!
I come from Taiwan, ok? Don’t you know one of taiwan’s charactristics is beautiful girls? 茄…欠扁……
 
什麼?想來看嗎?
今年的展期已經於昨天結束了
明年見哦~~ ^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