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跨年晚餐很豪華,菜單有麻油雞麵線、鳳梨蝦球、青椒鑲肉、香草煎雞胸肉、開陽白菜和麻婆豆腐…陣仗很大,可是只有三個人吃 ^^;;
 
晚上變得很冷,所以選擇在家看紅白 😀 順便泡個香噴噴的玫瑰浴,慰勞一下一年來的辛勞(到底在辛勞什麼啊我…)
看完紅白也沒什麼事,亂轉電視的時候竟看到傑尼斯演唱會!!
除了SMAP之外(去參加紅白了) 幾乎所有的成員都到場了。從東山紀之、近藤真彥到TOKIO、Kinki Kinds、V6、瀧&翼、嵐、KAT TUN、関ジャニ、NEWS……反正就是一大堆可愛的男生:D~ (我好像還眼花看到光源氏-__-;;)
噢…能看到我家瀧澤和我家赤西、聽到修二與彰唱的青春アミーゴ(我最近的主題曲,2005年單曲榜冠軍),還可以跟一堆帥哥一起倒數和一起迎接新年,真是太開心了~~
 
早上去"初詣"。日本人在新年一開始會去寺廟拜拜,感覺很像台灣搶頭香:P
京阪電車還有在電視上播出如何"初詣"的英文版廣告,丟銅板、鞠兩個躬、拍兩次手並許願、最後再鞠個躬
可是今天生田神社擠滿了人,根本連彎腰的空間都沒有,哪有可能"bow twice"…不過我還是很虔誠的許了願唷~~^_^
 
還有很多人會去抽個籤,叫"初みくじ",我沒去抽,一方面是因為很多人在排隊,另一方面是因為…要是抽到不好的籤不是很敗興嘛….不抽不抽!! (完全是駝鳥心態…)
 
下午去星巴克喝咖啡的時候,泡咖啡的店員好可愛~~
他一邊打奶泡還一邊問我點了什麼,然後下一分鐘我的咖啡就好了 😀
朋友說,新年第一天就有可愛的男生跟我說話,是個好彩頭 哈哈~~
 
在這篇文章變成花痴文之前,趕快來說新年新希望
嗯….要早點起床! 😀 (可是今天還是睡到十一點半耶…從明天開始!!:P)
 
為了達成願望要付出很多努力,加油啦!!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Shifun
    一月 02, 2006 @ 08:55:31

    妳看到可愛男哪一次不花癡ㄚ?! ><|||下次有QQ男記得弄張照片上來看看!!!分享一下嘛!!And Happy New Year~~~~我收到你的名信片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