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kiing

怎麼辦 明天要去滑雪旅行了
還是很擔心ㄟ……..
 
Tammy不只一次說過 她在美國每次過完寒假就有好幾個同學因為滑雪骨折…
然後我們兩個就會互相安慰說 沒關係我們是初學者 應該不會那麼慘吧 >_< (受傷好像跟初不初學沒什麼關係…)
 
有次我終於問她  你都看到你同學這樣幹嘛還要報名? (然後我也報名了-__-)
她說: 哎呀年輕的時候復原能力強啊….!%$*^*
還要追加一句 「不過老的時候會風濕喔」
(這句根本可以不必說 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我我我…..我不想……(忍住! 過年不要說觸霉頭的話)
 
結果那天我媽說了一句:說不定去會遇到帥哥喔~
讓我的"想去指數"瞬間破表達到200
果然媽媽能夠一語命中要害  佩服佩服
 
好可怕喔 明天要去滑雪了啦~~
一定要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_^
 
————————————————–
剛剛查了一下長野的天氣
很好…最高溫零下兩度 !? damn…..
神戶下大雪那天也沒這麼冷啊>_<
接下來的五天都會下雪…-__- 
看來是個雪國  /_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