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しぶり,party

上學期夜夜笙歌、常常party的日子於德國人離去後結束,這學期宿舍一直都處於寂靜的狀態。新來的party動物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老是喜歡去三宮的bar 飲み放題,不知道原來home party才是經濟實惠又好玩的選擇,真是頭腦堵住了:P
 
終於,這個僵局昨天被ungyon的birthday party打破了!(一個上學期和我一起去別人房間參加party的韓國人) 真不愧是韓國人的party,整個桌上都是酒!各式各樣的酒,啤酒紅酒白酒琴酒伏特加韓國燒酒,連哈密瓜酒都有-___-
 
第一次跟哈利波特說話(他戴眼鏡超像的,而且也是個英國人);奧地利人莫名其妙說我是他女朋友,兩個人演了幾個小時的小情侶,中途還會發生三角戀情事件(是個男的跟我搶"男朋友" -__-);波蘭人說明年要去台灣學中文,他還知道陳水扁和李登輝耶!!所以我和一個澳洲來的台灣人就大喊台灣是"indenpendant country";巴西人是個派對動物,我說你住的三樓以前常常有party喔(不過現在沒有了),他一副很可惜的樣子…..總而言之,每個人喝了酒之後都很瘋狂啊~~ 
更可怕的是喝了酒之後,我就會開始說英文,而且說得頗為流利(畢竟ITI出來的嘛:P),平常跟我用日語聊天的巴西人很驚訝的說"你很會說英語嘛","ya…I can speak English very well after getting drunk…" >_<
 
在這學期快結束的時候,在我快搬出這裡的時候,又認識了一堆人^^
偶爾參加一下這種party也很不錯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