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關

最近因為樓下自習室暖氣壞了,像個冰窖一樣,所以也就一直沒去唸書。人就是這樣,有暖氣的時候不去,沒暖氣的時候又好想去…-___-
 
而且自習室都會有一個會突然大聲自言自語的奇怪老阿伯,所有去過那邊自修的人都有被他嚇到的經驗… 看到他在那就很想扁他
 
明天暖氣修好了以後就要下去唸書!!
(雖然以前沒壞的時候也不太常去啦^^;;)
 
老師,我還是沒寫研究計畫耶  
至於罪惡感嘛…過一陣子就習慣了 😛
現在我的英文是爛到一種自己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所以要來認真學英文了 (也不是說以前都不認真啦)
唉…閉關的日子又要來了 😄
 
Ps. 回台灣行程已經確定囉,那些說想念我的人,還有要跟我討債的人,趕快跟我橋你們的schedule喔~~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Hsueh- Ching
    一月 25, 2006 @ 14:33:39

    我我我!!我要跟你見面!!(很開心吧 哇哈哈哈)還有….我要那個好吃的巧克力…可不可以幫我買….(跪)我再給你錢啦^.^ 多謝多謝

    回覆

  2. Jen
    一月 25, 2006 @ 21:56:09

    你這傢伙…原來每天問我哪時回家就是要我買那個巧克力啊…-___-

    回覆

  3. yisan
    二月 04, 2006 @ 00:55:51

    看到巧克力三個字~~~
    忍不住就看了一下!!
     
     
    買巧克力呀?!
    那…..能不能幫我買手機呀?!
    ^_^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