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轉

轉眼間,年過完了,麻將打完了,我的英文進度也完了………
 
忙碌地過了這個星期,忙著煮年菜、忙著早點起床趕去學校弄老師的事、忙著去跟華僑吃飯、忙著跑出去玩、忙著處理奇奇怪怪的大小雜事!%^*&
 
錶壞了,常常不知道時間,過得渾渾噩噩昏昏沉沉。(主要目的是:媽,我的錶壞了~~買一隻錶給我吧,拜託…)
 
我一定要去自習室唸書我一定要去自習室唸書我一定要去…………………….
就算波特像上次一樣坐在我的對面我也要去!!  說實在的,在一個英國人面前背英文單字感覺有點"恥ずかしい",就像坐在奧地利人隔壁然後拿出超簡單德文參考書來念一樣,都會讓我遲疑一陣子,然後怯生生地 (可以這麼形容吧) 攤開書本開始用功。下次一定要順便帶篇日文論文下去,用超艱難漢字嚇他們!! (無聊的自尊心作祟啊我…)
 
————————-
 
最近宿舍又發生一些好笑的事情,我隔壁那個吉爾吉斯女生,把生魚片壽司拿去煎?! 我建議她可以順便把飯一起炒了,做個海鮮炒飯,不過用壽司醋飯作出來的炒飯,味道如何本人概不負責。
 
某天把冰箱打開的時候發現裡面放了一些很奇怪的東西,譬如說…沙拉油和麵粉…….,到底有沒有人跟他們說其實沙拉油不用冰啊 -____-
 
前幾天韓買了豬耳朵一大片,Rob看了很感興趣,一直說想嚐嚐看,於是我把料理失敗的豬耳朵拿過來加工一番,作成涼拌口味,想不到Rob吃了之後大為稱讚,所以便可以在lobby看到一個高大壯碩的金髮美國男子捧著一小盤豬耳朵津津有味地吃著,那感覺真是說不出的奇怪。不過我很高興引誘了一個米國人吃了他本來不吃的東西 。
 
 
murmur結束。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小靜
    二月 04, 2006 @ 20:21:16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