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燒包Venus?!

話說最近瀧&翼出了新單曲"Venus",這首歌也是很朗朗上口的那種曲風,不知道是不是青春AMIGO大賣之後,傑尼斯的單曲都要走這種調調?
 
更令人驚奇的是竟然還有中文、韓文和泰文三種版本
看來是想拓展國際化市場啊…..韓文和泰文我是聽不懂啦  (雖然有人說我長得像韓國人,還有泰國華僑..-_____- )   馬上打開中文版本來聽聽看…
 
挖哩咧這是什麼東西啊…….我猜他們是唱西藏話吧  根本聽不懂嘛!!
 
好不容易到了副歌的部分,只聽懂兩句:熱情的Venus、叉燒包Venus..!#$%^&*+ 裝笑維咧怎麼會有叉燒包跑出來啊?! >_<
 
我以為我已經聽力衰退了,想不到亨哥說他聽到的是:
「熱情的維納斯 come on吧Venus 你也是總統咩 讓我當下一屆」
仔細聽還有點像耶!!真服了他~~
 
聽出這種歌詞的下一步,可想而知就是放棄聽中文版的Venus
製作人瘋了 真是………(台灣一定也會發售的,有機會聽聽看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