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息養奸?

今天早上快樂地端著咖啡到廚房,準備來杯香醇的 cafe latte,結果得到的是一句:「靠!牛奶被偷了!!」
以前曾經發現才喝了一天的牛奶不知為何只剩下半瓶,這次也太誇張了吧,整瓶都不見?! 難道那個人是想喝到吐奶啊?! 我昨天要做馬鈴薯泥的時候才用了一點點耶,翻遍了冰箱、垃圾桶,以及D棟的冰箱,連殘骸都找不到…….
 
最近五樓頻頻傳出東西不見的消息,D棟那邊冰箱裡的蛋、牛奶、起士片…只要是可以吃的東西都會不翼而飛,502還直接貼了一張紙條在她的蛋盒上"Those are NOT free eggs",效果如何不得而知;韓的項鍊忘在浴室,貼了公告也沒有人拿去還她。現在偷兒的範圍更遠至我們E棟來了!
 
想起昨天501的馬來西亞男生問我,有沒有在廚房看到他放在桌上的米,白天還有看到,晚上就不見了,所以我的牛奶可能也隨著他的米一起被偷走了吧。
 
打掃的阿桑說她沒有把他的米收走,問我們要不要報告事務室,可是我們卻想說其實那也不是什麼昂貴的東西,算了吧~
 
這是不是讓偷兒更加放膽去偷呢? 因為覺得不需要為了一瓶牛奶一狀告到事務室,而變成姑息養奸呢?
 
我實在不想推測是同一棟宿舍的同學偷了東西,但是這裡住的都是神大的留學生,我又住在最高一層,外面的人要進來拿牛奶(?)也很奇怪吧……我們一直懷疑是住在C的某中國太太偷的,因為她會跑到D的廚房很"自動"且"熟練"地拿水喝、洗菜切魚…然後也發現D的公用碗盤一點一點地消失中…可是沒有確切證據也不好真的去問她
 
我不管你是不是有小孩要養啦,還我的北海道3.8牛奶來!!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Yi-Ting
    二月 21, 2006 @ 11:51:57

    建議大家~
    放點瀉藥好了!!!
     
     
    那一天有人一直跑廁所就知道誰是賊了~~~
     
    (記住,不可以告訴太多人喔)
     
    我想應該可以抓到吧!

    回應

  2. yingjr
    二月 22, 2006 @ 23:42:48

    嗯….頗有同感ㄋ….中藥店也有賣瀉藥ㄋ…
           效果應該不錯吧…哈哈

    回應

  3. yingjr
    二月 22, 2006 @ 23:44:59

    不然也可以放一些整人的,吃一吃滿嘴都變色
    那大家就知道是誰了…..

    回應

  4. Jen
    二月 23, 2006 @ 10:19:38

    這位蛙芝朋友
     
    我想你可以叫花枝比較順口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