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t home

三月一開始就收拾包袱回台灣渡假去也~~
也因此網誌空了許久沒有新增…XD
 
回來之後馬不停蹄的與朋友見面敘舊,但因為大家都在工作或是各有各的事情要忙,總之是不會像我這個無業遊民這麼清閒,所以就算星期六日整天外加平常日晚餐宵夜,也無法一一跟大家聊聊近況,總是會有遺珠之憾,實在是相當內疚。
 
回台灣前都會害怕自己已經不習慣故鄉的生活步調及方式,但這種疑慮總會在搭上機場客運之前就一掃而空。畢竟是生長二十多年的地方,離開再久也只是景觀及建築物的改變而已,感覺是不會變的。
 
就像坐在計程車上看著窗外夜空下的淡水河,突然出現 "登登登登…前方有測速照相,請小心駕駛" 這種超台味的語音,就會忍不住爆出笑聲一樣,真是懷念啊 台灣!!
 
回到這裡已經過了幾天,嘴巴還是呈現無法停止的狀態。從下飛機之後的那一大包塩酥雞開始,接下來有蔥油餅、草莓牛奶、石鍋拌飯,然後是韓國料理泰國料理義大利料理和麻辣鍋…每個人都問我是不是很餓? -___-  不,其實我不餓,我只是想吃…………..^^;;
 
這幾天一直看著電視轉播李安得獎的片段,在台灣看自己同胞得獎的那種與有榮焉,和自己一個人在日本看雅虎奇摩的新聞,真實感要差上好幾千萬里。
 
回到高雄,老媽向樓下的管理員介紹我是她女兒,是因為怕管理員以為我是陌生人不讓上樓,想到這是我從高中就入住的房子,心裡頓時五味雜陳……..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te1979
    三月 07, 2006 @ 22:29:39

    Dear Lucy:
     
    Welcome back!
     
     
    D

    回應

  2. yingjr
    三月 07, 2006 @ 22:46:16

    一起去吃好料吧:D~~~
     

    回應

  3. Ivy
    三月 08, 2006 @ 11:43:41

    可惜我沒回高雄…
    另外,你回台灣的隔天我論文proposal
    總之,是順利過關囉!
     
    等我……
    等我存錢去日本找你玩…………………
    (去日本玩的藉口…..嘿嘿)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