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告

4/10 開學 到5/2為止,交了六份報告、present了兩次…
如果說報告和發表是無止盡的痛苦,那上課就是地獄吧
以下是我這學期修的課,只有一門是比較輕鬆的
指導教授的seminar:每兩週present一次研究進度 (老師,我報告都要交不出來了,哪有研究進度啊?!)
marketing:每星期要念超過一百頁以上的日文資料,不然報告寫不出來:(   每星期交兩份報告(預習跟復習), 再加上上台報告兩次,然後可以得到少少的兩學分!! (我覺得這門課應該要給六學分 -___- )
定性的方法論:社會科學研究論,每個星期念一兩本書(有時候是三本!),每星期交一份約兩三千字的報告,也是兩學分 (這門要給四學分吧)
經營制度:一學期交兩份報告,每份五千字以上
supply chain management:英文授課,一學期交四份報告,當然是英文的
國際環境:唯一的一門比較輕鬆的課,只要present一次就好,只是要有心理準備,這門課看來是用來浪費時間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修的課看起來不多,卻開學兩個星期就想休學…..(誇飾法)

黃金週到處都是觀光客
趁著天氣好,到harborland逛逛走走
回到以前的宿舍參加朋友的生日party,
以前這樣的生活是很平常的,現在有這樣的時間就要偷笑了
說到party
這次遇到一個義大利人,他說他是神戶大學第一個義大利學生,也算是史無前例,爲此乾杯!
他是個會說義大利文、英文、日文、德文、法文、葡萄牙文,一堆雜七雜八語言的人,不過自從來到這裡之後,發現這樣的天才很多……最有興趣的是他來自波隆那大學,建立於西元十二世紀,如果我的世界文化史沒有太爛的話,我記得這所大學是世界上最早的大學……嗯 想像在宋朝建立的大學裡讀書…….滿炫的耶!趕快來看一下有沒有辦法去那邊當交換學生😀
因為這次是德國人的生日party,主角便是堆積如山的啤酒,摻雜一些Vodka。不知哪個人很天才的把垃圾桶放進冰塊當成大冰桶,每次要拿啤酒來喝都覺得心裡怪怪的…

且因為soft drink不足的緣故,朋友發明了一種很可怕的調酒(如果那也叫調酒的話) 就是  伏特加+烏龍茶…

我發誓至少一個月之內不再喝烏龍茶

黃金週已近尾聲,
隔一週要交的報告 4份、presentation 一次
目前的完成度:零
好吧 這是可以預料得到的…
一定要繼續在地獄裡好好地活下去!
爲了夢想中的溫暖陽光、新鮮空氣、碧海藍天、啤酒美食、還有棕髮帥哥!😀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Yi-Ting
    五月 07, 2006 @ 18:20:48

    希望你可以輕鬆地跟我在MSN上聊天的那一天,快點來臨囉!!
    (我看有點難)

    回覆

  2. Ivy
    五月 10, 2006 @ 13:59:01

    看來真的很辛苦難怪之前看妳MSN的暱稱說想休學
    不過,我如果出國可能比妳還慘上個月收到學校寄來的Full time的conditional offer一個星期要上40個小時的課等於一天上8小時我是高中生?
    不過,那學費會不會太貴了(暈)
    加油加油!我會緊追妳的腳步^^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