蹺課不是好寶寶的行為

唉 有時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昨天才交了兩份報告,今天還要在seminar發表,
事情根本不是這麼簡單
 
昨天"定性的方法研究論"真的沒時間去上 (加上那位老師跟趙小文有得拼,無聊到爆),晚上跟我住同一宿舍的中國人同學就來敲門了,看我沒去上課幫我拿了一份講義
 
今天去研究室的時候,看到桌上放了另一份講義,是薫ちゃん拿的…
還附了一張紙條,說已經交了我的報告,還有,因為內容跟另一門課相同,所以…沒去上課也沒關係
 
雖然現在手上有完全一模一樣的兩份講義,但是心裡真的很感動!! 感謝一直以來罩著我的同學們
 
我會努力的,星期五還要交兩份報告!!
下星期比較輕鬆,只有三份報告
下星期研究室的飲み会…行け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