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力而為

老實說 我不知道這是否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就這麼傻傻地去做
老實說 對於能否實現那個許諾 我一點把握也沒有
 
當所有的過程與結果完全處於不確定的狀態
從這邊獲得一點資訊、那邊又說這樣可能行不通
和一些朋友商量一番、想幾個對策
但在結果不明的時候,這些似乎也沒有太多幫助
因為許多事情還是要自己去處理
 
我很軟弱,很不堅強,
每次想到那些不確定因素就想退縮
想到接下來似乎無止盡的挑戰就想放棄
 
我知道,不做這件事 會比做這件事  省事許多、少操心許多
但是,我也知道 不做這件事 我一定會後悔
就算一時三刻覺得 "沒關係,這樣也很好"
 
與其不做後悔,不如做了 再看結果如何
 
謝謝你們  給我支持與鼓勵,並請原諒我的任性
謝謝你 沒有你 我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大的勇氣和力量
 
路還很長很遠  因為目前真的…….什麼都不確定
這場冒險,成功也好、失敗也好   只要盡力,就無悔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