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June

聽說日本人討厭六月,因為六月是濕答答的梅雨季,而且沒有任何國定假日。
 
今天是六月一日,我的暗無天日的六月就這麼展開了…..
六月只有30天,有8個週六日
剩下的22天,猜猜看有幾個報告和發表?
 
 
答案是……
 
16 reports (包括一個8000字的和三個英文的)
4 presentations
 
這是什麼鬼啊?! 什麼地獄啊?!
我想回家了…………
 
那天參加神大校友party,領回留學生的紀念品─ 重得要命的glico禮盒和五千圓圖書禮券,回家興沖沖地拆開禮盒一看
 
傻眼……..好多食物…….
尤其是那一大堆的調理包…..真是令人眼花撩亂
大概他們知道留學生都很窮沒錢買東西吃
 
我的黑暗六月就要靠那堆調理包跟萬用大同電鍋撐過去了吧
如果六月底我還很"元氣"的話,請叫我superwoman~~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Hina
    六月 05, 2006 @ 02:34:55


    光看你描述的感覺就好恐怖…=.=;;;
    加油啦
    感覺撐過這一切後妳真的就會變成女超人了!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