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orld Cup

世界盃的賽事正如火如荼地進行著,天天晚上十點在各家電視台開播。要是報告寫不完或是半夜才爬起來用功,還可以連著看第二場或第三場
 
我對於足球沒有特別的興趣,規則和戰略那些東西也有看沒有懂
不過那些歐米人最近可熱衷得很,聽他們講一講也開始覺得好玩,也因此那些球賽每天都拖慢我寫報告的進度…-___-
 
不過似乎我支持的隊都不怎麼贏 ^^;;
譬如說 烏克蘭的男生都很可愛,可是輸給西班牙了
英格蘭的球員都長得很醜 (個人認為貝克漢也變醜了),可是連贏兩場後挺進十六強,其中我覺得最醜的那個還得了分……..
果然以臉孔選擇支持的球隊不是一個好方法
 
某次看到一支廣告,正納悶著裡面那個人怎麼這麼醜!?怎麼可以拍廣告?!
旁邊的德國人說  這個人可以說是足球史上最厲害的球員…..^^;;
哦  有眼不識泰山~~原來是羅納汀紐(Ronaldinho)…
 
其實應該要支持日本吧! 人都在這了,台灣又沒參加。
上次對澳洲那場球賽,宿舍這裡開了間大禮堂,用大螢幕播放實況,當場就被日本人逼問我支持哪一隊 (當然要回答支持日本隊 XD) 當時真的是希望日本贏的…不過那次在最後的六分鐘之內以驚愕的速度被逆轉,真丟臉…
也再次印證了我支持的隊伍不太容易贏…
 
明天對上克羅埃西亞,到時候該不會又被問支持哪一隊吧…
真難做人ㄟ  某次德國人也問我支持哪一隊 (當然要回答德國會拿冠軍XD)
 
我還是支持巴西好了 這個一定會晉級,這樣就可以打破我的"魔咒"
而且他們家的卡卡也很可愛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