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的對話

進入六月下旬,正是與報告和發表廝殺最慘烈的時刻
 
話說昨天打電話回家
正在裝可憐以便日後回台灣可以換得大餐數頓…
 
我:「媽,我最近功課太操..瘦了ㄟ」(博取同情)
媽媽:「是喔 都睡不飽當然會變瘦啊」
我:「對啊 大家一看到我都說變瘦了」(加強攻擊)
媽媽:「可是照片看起來臉還是很大啊…」
我:「!#$%^&………..」(遭到強烈反擊>_<)
 
媽,那是自拍好嗎
自拍的臉都看起來很大……
「…………………………………」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不吃大餐就是了….-______-
 
(媽媽果然厲害,一句話就化解了花大錢的危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