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vs. 巴西

半夜三點半爬起來看日本對巴西之戰
 
其實是因為報告還沒寫完…….
 
上半場三十幾分的時候,玉田率先進球得分,前幾天才跟同學說我覺得玉田滿可愛的…  (這樣有代表識人眼光高明嗎?)
可惜竟然在上半場傷停時間被胖子羅納度進了一球追平!! 下半場川口就再也不帥啦…結果以1比4被K得滿頭包……..
而且,胖子一開胡就進了兩球ㄟ!!
 
接下來就看巴西了~~
 
題外話:
前天去廚房用微波爐的時候,遇到同一樓的孟加拉人,她問我比較支持巴西還是阿根廷……"又到了選邊站的時候嗎?"我心想,"Brazil" 我回答,她說"me, too"  (Bingo!猜對了,呼呼) 好啦 我真的支持巴西…
 
等巴西跟德國碰在一起的時候再來煩惱要期待哪一邊贏
 
———
六月最後一個星期,個人即將出戰
reports: 6
presentations: 2
 
學長,我會記住你的箴言:活下去!!  (淚流滿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