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散心之旅

回日本了。
儘管當長榮的飛機穩穩地降落在關西機場的時候,我還在心裡以快飆淚的方式大喊"我不想回日本…..!!"
可是,還是回來了。
 
從雅虎奇摩的新聞看來,台灣的確是很亂。-____-
我不明白為什麼非要強迫每個人民都得二選一,看了那些東西實在很令人倒胃口。回去之前還問朋友說台灣現在安不安全,哈哈… 
回去了之後發現其實跟以前沒兩樣,吵歸吵大家還是過自己的日子。不過我突然想到青蛙的故事,就是把青蛙放在鍋子裡慢慢把水加熱,牠就會覺得很舒服不會想要逃跑,等到覺得太熱的時候已經沒力氣跳了,然後就被煮熟了。會不會是這些亂象越來越多,台灣人民卻漸漸地麻木了?
 
除了這些煩人的政治消息,這次回去參加了若馨同學的訂婚儀式,吃了一頓大餐還領了餅(當然也是有交錢啦~~),可惜的是同桌的只有一個男的…….到底是誰說同學的結婚式是最好的邂逅場所啊?!   到底是年紀大了還是最近心有戚戚焉,看到若馨穿著禮服挽著江爸爸的手走向新郎的時候,拍Video的我竟然還流下眼淚….>_<  (跟第一天晚上吃到第一口鹹酥雞一樣)  一定要幸福啊!!!
還有感謝老范、雪卿、曉娟和慧雯為了一償我的夙願,下班後還背著NB到通化夜市吃鐵板燒,然後大家一起快樂地逛夜市 ;當然其他的朋友們也很感謝你們撥出時間,什麼剛出差回來的、剛下班的、剛考上中醫的(可是沒請我ㄟ:P)…..
 
回高雄買了一堆,吃了一堆,在我覺得好像吃完這些就差不多了的時候,竟然去逛了六合夜市,發現還有堆積如山的台灣小吃都還沒吃,偏偏那天下大雨還約了要去吃麻辣鍋,只能忍痛放棄…..鱔魚意麵和阿亮香雞排,還有蚵仔煎,等我下次回來再吃啊~~
 
的確,回台灣一趟有助舒暢身心,馬上就呈現心寬體胖的狀態…
我實在沒什麼好埋怨的,實在是很幸運了。
明天又要開始新的挑戰,哇咧日文統計學………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九月 12, 2006 @ 21:41:50

    我是剛出差回來的那個 ^^
     

    回覆

  2. Jen
    九月 13, 2006 @ 19:54:35

    對啊,還兼畫眉毛那個喔!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