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手帳

新的一年又快要到了,現在日本街頭常常看得到賣「手帳」(隨身日誌) 的攤位,還真是種類繁多花樣齊全。
不管是Kitty、Snoopy、維尼小栗鼠星際寶貝原子小金剛,連鬼盜船奇航的都有喔!!
 
到日本之後不知為何開始喜歡上「Gaspard et Lisa」這個繪本作品的角色,聽說台灣誠品有進貨,以前倒是沒注意。總之就是兩隻不知道在幹嘛的小狗 (根據我同學的說法,是因為他們長的很像兔子我才會喜歡吧) ,於是身邊就莫名其妙開始多了很多他們的東西,鑰匙圈、手機吊飾、明信片,今年所用的的手帳也是他們。
 
十月多在書店看到他們的2007記事本,實在是很可愛,每次經過都會去看一下,大概看了三次左右,可是每次都由於不明所以的彆扭,所以沒有出手。(就像每次經過歐舒丹專賣店的時候都要進去偷擦他們的薰衣草護手霜,卻從來不買的奇怪心理一樣…我總有一天要買,總有一天…)
十月底的時候再經過那家書店,竟然…..竟然已經賣完了?! 問了店員說可能不會再進貨,什麼?!賣的這麼好幹嘛不進貨啊~~~於是陷入悔恨交加當中,「為什麼當時不買?為什麼那時候還有三本你就不買?!」
 
然後開始我的尋覓Gaspard et Lisa之旅。在地下街的商店裡看到,「哼!我就知道一定還有…」結果只剩下sample本 , 店員也不知道工廠還有沒有貨。經過書店又去看,還是沒有…….
 
終於,昨天在Loft (類似台隆手創館的地方) 看到了!! 哈哈~~我就知道不會斷貨的~~ 「是不是十一月再來買好呢…反正還早嘛」,這種消費者心理真的很奇怪ㄟ,買得到的時候硬是不買,買不到的時候才開始後悔。  之後,當我拿起sample本看到下面只剩一本存貨的時候,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Gaspard et Lisa好可愛的咧~~我的手帳是全神戶最後一本喔~~(這樣一想就變得超開心啦!!)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育平
    十一月 15, 2006 @ 22:16:09

    hi
    看你很開心的樣子
    真好
    我也快去歐洲過我的逍遙聖誕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