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會紀實

一年又到尾聲,也到了忘年會的旺季。
 
今年已經參加了兩次忘年會,分別是大阪辦事處所辦的關西留學生聯合忘年會,和昨天的神戶大學台灣留學生忘年會。
 
關西留學生忘年會在大阪舉辦,由於辦事處有給予補助,所以價格比較便宜。而且還有機票等大獎可以抽,當天本來是信心滿滿地要去抱個獎回來,結果數位相機竟然落在我的前一號 老江同學身上,果然剛結婚的人運氣比較好,應該多沾沾喜氣才是…
 
沒有拿到獎還是有點收穫的,譬如說菜很好吃… 由於在中華料理店舉行,老闆也是台灣人,那盤酸菜炒豬肚實在引人思鄉啊~~還有譬如認識新朋友之類的…一開始大家都規規矩矩的喝啤酒,後來發現有梅酒!還有杏露酒跟荔枝酒!!
 於是就開始到別桌找酒喝…^^;;  由於荔枝酒供不應求,只好跟服務生要,這個過程中,認識了另一個也是在等荔枝酒的人
「你好你好,喝了荔枝酒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
「哦,我是大阪大的某某某」
「大阪大學啊…那你認識那個誰誰誰嗎?他是我大學同學喔」
「啊原來你也是政大的啊,他住我家樓下耶~~」
這樣也能攀關係…甘同學下次記得要一起去啊,而且我沒有說你壞話喔..:P
 
 
神大的忘年會,訂在某家吃到飽喝到飽的店。
大概是餓瘋了,某廖姓學弟竟然給他每道菜都點五盤?!
而且菜色也不選好,點五盤Pizza是要怎麼跟人家拼吃到飽啦 吼!!
 
學弟們又提議玩洗刷刷拼酒,順便把吃不完的Pizza和炒麵 (對,炒麵點了三盤-__-;; )都給「刷乾淨」,這桌瞬間變成處罰遊戲地獄…
 
不過廖學弟你也太遜了,除了披薩炒麵之外,還曾以8:2輸給江學弟,榮登史上最弱挑戰者寶座。
 
喝到飽的酒精類飲料跟水沒什麼兩樣,喝了五杯只有肚子快漲破,一點喝到酒的感覺都沒有。想說回家再喝點,卻又喝不下了,真是不過癮。我想,喝到飽的時候,大概只能點啤酒和只加冰塊的,像是威士忌、梅酒、杏露酒、燒酒、日本酒那種的,不然就跟喝soft drink差不多,切記切記。
 
所以廖學弟拼了十幾杯杏露酒,最賺的就是他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