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最後一篇網誌

因為不想寫什麼總檢討之類的文章,所以就下了這樣一個很無聊的標題 😛
 
Goodbye, 2006!!
雖然是個磨練甚多的一年,在這最後一天,仍然懷著感謝的心情送你離開。
 
在異鄉生活的第二個年頭,嚐到了一些身為"外國人"的苦頭、經歷了操到爆的學業和一些令人啞口無言的事,當然也有快樂與溫馨的事支持著我,總覺得自己成熟了許多,但有時候還是會有無法控制情緒的情況出現……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讓我急速成長的環境和年頭。
 
不回首過去了,來想想2007吧!!
還有好多事情需要學習,需要努力
新的一年一定會面臨許多挑戰,會有許多快樂悲傷失望與幸福的事,對於未來雖然會迷惑猶豫,但經歷過之後能從中獲得的成長必定會對自己帶來好的影響,我這麼相信著。:)
 
目前有一些還沒定案的事,目前只能確定應該2月會回台灣…:D
不論如何,我很期待2007年的來臨。
 
2006年的最後一天,要在打工中度過,從今天晚上十點半到1月1日早上八點半。雖然外面寒風陣陣,雖然沒問到底可以賺多少錢..^^;; 但這個經驗真的是非常非常難得…….
 
好,等我結束這幾天的工作後再來詳細記述這件令所有人都吃驚的事…
 
要準備出門了,好緊張噢~~
 
じゃ、みんな、良いお年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