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結束宣言

又是一個學期過了。我的課結束得早…
 
至此,已經修完一年級的課程,過完春假就要昇二年級了,「聽說」會是個論文壓力很大的時候。
也要邁入我到日本的第三個年頭,獎學金的結果還不明朗,不知道是否要自食其力。(爲了學費,有工作機會請介紹給我,謝謝!)
 
不過,這麼早就開始煩惱,似乎不太像我的風格。 
所以其實我根本還沒想到那邊去…   過完春假?那就等過完再說吧~~ 現在春假才要開始呢!!
 
老實說,這學期是一團混亂。修了兩門課,還有指導教授的兩堂seminar,加上旁聽兩堂德文課。
說忙不是太忙,說不忙卻總是很忙。因為我太愛把自己的推到一個無敵忙碌的境界,以激發自身的潛能,所以又參加了好幾個考試、接了好幾個短期工作……
 
豬年看來還是個忙碌的一年,除了論文之外,還有其他的計畫都要開始著手去做,所做的決定與獲得的成果,或許都是命運的安排也說不定,只能說生活太普通會令我受不了的
 
————————————————-
 
好像一個儀式一般,每結束一個令人疲累的時刻,或是每遇到心情低落的時候,我都會安排一段旅行,暫時離開那個熟悉的環境,讓自己跳出來喘口氣,並好好地想一想。
本來是想要去散心的,不過我現在已經恢復了 ^_^,也許真的這樣才是好的,那就讓這趟旅行從散心之旅變成慰勞之旅吧~~
 
感謝之前的那些工作,不僅讓我增長了經驗也賺了一些旅費。很多人問我上海到底有什麼好玩,為何半年前去了還要再去,是不是跟高幹子弟在交往….^^;;
 
心情好,哪裡都好。
 
我要再去漫步西湖、再去吃樓外樓,要去逛外灘吃湯包買盜版 😛
上海,我(又)來了!
 
 
春假萬歲!!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振維
    一月 20, 2007 @ 15:29:28

    加油….
    恭喜….
    ftp好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