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變得很懶
懶得不得了…….
每天非要睡到十一點過後才起床,部落格也懶得寫,因為我根本沒在幹嘛….-__-
 
書不想念、發表也不想準備
這就算了,反正本來也不是多認真的學生
 
翻譯有ㄧ搭沒一搭的,打工不想備課全靠臨場反應
租回來的DVD還放在角落
天天在家裡滾來滾去,連煮飯都懶,我的手藝早就被懶惰給埋沒了吧…
還有,家裡明明就有調理包可是卻連白飯也不想煮,最後選擇了吃泡麵
 
更可怕的是,昨天在想說今天要不要出去玩
「去京都?去奈良?去嵐山?」→「唉….人一定很多……..而且來不及買便宜的車票了」→還是算了吧
 
所以今天睡到十二點多。
 
竟然連出去玩都懶?!
我怎麼了….我怎麼了……..>_<
 
好吧,從今天下午開始,要重新做人!!
(懶得出去吃午飯,啃麵包中…^^;;)
 
我要積極過生活!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五月 13, 2007 @ 17:40:42

    小真,懶惰病上身的話,容易變胖唷…
    雖然在家滾來滾去是滿棒的週日休閒活動,
    不過你瘦下來了,不想下次你回台灣看你又圓了一圈耶:P
     

    回應

  2. blur
    五月 13, 2007 @ 21:29:28

    難得這個人在家滾的時候
    真懶人跑去大阪市立美術館跟北齋交朋友了
    讚讚  a( = ____=  )>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