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雅虎拍賣害的

以前日本的雅虎拍賣,連買東西的資格都要收年費,一年約300日幣
最近雅虎在搞甚麼 加入雅虎拍賣免費的活動,只要有雅虎帳號就可以。
 
本來就有雅虎帳號的我,隨便按了按「同意」鍵就加入了。
隨手打了Mr. Children來查一下,
一張門票一萬多的大阪城Hall 演唱會,
櫻井兄果然很會賺錢
 
不對,明明原價才7875日幣,應該是賣家們太會賺了吧 -___-
 
可是我好想去噢……..
我好想去噢
好想去噢噢噢噢噢  (回音~~)
 
都是雅虎拍賣害的啦
還有那個Mr. Children 2005年的Dome Tour 演場會DVD害的啦
人家本來心如止水的說
 
如果去看演唱會的話算不算很積極過生活…?
媽呀,一萬多塊錢耶……>_<
還是來去念書吧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五月 14, 2007 @ 22:43:41

    你跟我一樣,我最近也迷上網路購物了…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