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萬次!

我的部落格的瀏覽數  可望在今天突破一萬!!
感謝大家很愛來的我的房間玩~~
 
雖然比不上那些一天就好幾萬人次的熱門部落格
不過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默默地關心我跟支持我唷!!
看到它變成五位數還是粉得意滴
 
並且,我想短期間內(近兩年 >_< )這裡吃喝玩樂兼打屁抱怨的性質仍然不會變 😛
之後也請多多支持啦~~
 
說到這裡,最近真的想要去哪裡玩耍一下
可是又提不起勁,真是很怪哪
我要找回 一個人也可以趴趴走的動力!!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五月 22, 2007 @ 22:44:39

    回來台灣玩阿
    現在澎湖有花火節唷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