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学休校!

今天早上我的Host Family的媽媽傳了簡訊來說,「聽說神戶大學有學生得麻疹,請小心身體」
我的回應是「真的嗎?我一點也不知道…不過我小時候有打過疫苗應該沒問題的啦」
(後來知道疫苗的有效期只有十年,以嬰兒一歲時施打的時間推算,早就過期十幾年了…-____- )
 
下午四點多,學妹打電話來「我跟你說喔,剛剛學校發布說明天開始全校停止上班上課耶!」
看來事情蠻大條的……..
雖然我的第一個想法是,那可以出去玩了耶~~
 
過不了多久,學校的網頁就貼出以下的內容:
 
「はしか (麻疹)」による全学休校について

「はしか (麻疹)」の流行が全国的な拡がりを見せる中、神戸大学でも、 はしか (麻疹) の患者が発生しています。このため神戸大学では「はしか (麻疹)」の感染拡大を防ぐため、 このたび休校措置をとることに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休校期間: 平成19年6月1日 (金) ~ 6月12日 (火)

 
之前麻疹不是在關東嗎?傳染得真快啊……-___-
聽說神戶大學有三個人出現麻疹症狀,然後整個學校上萬人就停止上班上課,還禁止進入校園咧!!
想到之前台北市SARS疫情搞得人心惶惶,連上班和搭公共交通工具都要戴口罩,我看等一下也要來去買口罩…..
 
然後再出去玩!!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紅茸
    五月 31, 2007 @ 20:09:28

    我覺得  妳還是乖乖的在家裡   不要亂跑   以免萬一….   是要被隔離的

    回應

  2. William
    五月 31, 2007 @ 23:47:08

    對啊, 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再說本來就已經長得不怎麼樣, 萬一得麻疹臉又花了的話就麻煩了…

    回應

  3. Jen
    六月 01, 2007 @ 00:55:48

    吵死了! \\ _ / 
     給我寄明信片來啦!

    回應

  4. Tammy
    六月 01, 2007 @ 13:26:56

    恭喜恭喜, 不用上课, 超讚!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