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何方?

是離開太久了嗎?
這陣子常在半夢半醒之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 在哪個時間點
在高雄的房間、台北的房間、port island的房間還是nada的房間?
以後還會有WHU的房間…
怎麼感覺起來都是同一面牆同一張床
 
有時候醒來以為今天要去上班
有時候醒來以為還是研究生 可以天天在外晃蕩
有時候醒來以為在高雄,習慣性的用腳踢一踢床尾的五斗櫃,才想起身在日本
 
是渾渾噩噩過日子,還是太努力過日子
才會讓我開始錯亂?
難道只是純粹年紀大了……-__-
 
想用每分每秒體會這令人眼花撩亂的世界
竟發現夢醒時分不知自己在哪裡、要做什麼
 
今天早上 又以為自己在高雄…
想起陶喆的歌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想在整個世界的天空翱翔
而我的根在哪裡?
 
曖昧與不曖昧之間的界線本來就很模糊
有勇氣跨過去就要有勇氣承擔與接受
 
上半年的最後一天, feel blue…
到今天為止
 
明天是快樂的下半年start!
(雖然visa還沒送件>_<)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小靜
    七月 02, 2007 @ 16:46:05

    親愛的小真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但是我收到妳的祝福囉!
    我會好好努力地過日子
    妳在異鄉(其實應該已經習慣了吧)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剛剛轉換半個身份(要叫別人爸媽也叫爸媽……)
    有點不習慣,不過還算有趣,哈哈。
     
     

    回應

  2. Linyu
    七月 02, 2007 @ 23:57:44

    從叔叔阿姨改叫爸媽
    應該真的會很奇妙~ 😛

    回應

  3. Jen
    七月 03, 2007 @ 15:12:03

    給小靜
    恭喜啦~~ 只是我的餅都被瓜分了ㄋㄟ…XD
    給小西同學
    你不要過兩天也說要改叫別人爸媽為爸媽就好啦 (真繞舌..)
    撐著…撐著啊.. 至少要等我回去喔 不然我又吃不到餅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