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十八之旅–和歌山幸運行 (上)

青春十八又登場了!!
這次規劃三天兩夜和歌山之旅,盡享山海風情,我發現我真的可以開旅行社了,連自己都超滿意這次的行程呢!
The 1st Day: 三宮→那智勝浦、ホテル浦島
早上六點半出發,折磨了將近七個小時的車程,換車五次,終於在下午1:06抵達和歌山縣南部的紀伊勝浦車站。讓車站外炫目的陽光鼓舞一下精神,紀伊勝浦雖然是個大站(嗯…以和歌山縣來說啦),但是週邊的店家卻冷冷清清,連找家店吃午餐都要找很久… 隨便找了家店吃碗拉麵(後來發現是有登在雜誌上的耶),趕快前往今天的重點─ホテル浦島。
這家浦島飯店為何會列入我最想去的景點呢?主要是因為它有一個超棒的露天溫泉「忘歸洞」,在超大的洞窟裡面,泡著溫泉看外面的海景,會是多麼棒的享受啊!
要到浦島飯店還得搭接駁船過去,它的接駁船也正如其名,來自浦島太郎的故事,是個海龜造型的… 搭個五分鐘就到,其實只是要給顧客一個去龍宮的感覺吧~~
去了才發現ホテル浦島是個超大的旅館,全部有六個風呂可泡,一般的飯店大概都只有一個… 只入浴的價錢也是相當合理的1000日圓,馬上繳了錢 前進忘歸洞!!
嗯…該怎麼說呢,我覺得有點失望耶…….
可能因為旅館舊了,設備並不新穎,有的淋浴設備還壞掉,換衣間也窄窄舊舊的
不過景色真是沒話說!! 看在六個一千元的份上相當物超所值~~
接著我們打算再接再厲,再泡另一個有名的「玄武洞」,旅館真是太大了,大到兩個浴場之間要走十分鐘 -____-
玄武洞也是露天風呂,因為它位於新館,所以設備比較新,風景跟忘歸洞有點不同,但仍不出洞窟與海景的搭配。
由於我們只去"當天入浴",並不是住在那邊,六個根本泡不完,偏偏浦島旅館還愛舉行甚麼收集三個印章以上就小禮品之類的活動,我們就像一群小朋友一樣跑去蓋印章換禮品,其實只是一包濕紙巾而已…-__-;;
四點多我們又搭了海龜船回到紀伊勝浦,接著搭巴士前往今天的住宿地─美瀧山莊。
當初選旅館的時候就知道美瀧山莊是個好地點,因為它就位於那智瀑布旁,從車站搭巴士約25分鐘可達。
在搭車前往旅館的路上,從車窗旁就看得到那智瀑布─ 落差133公尺的日本第一名瀑啊!第一眼看到的時候真是超興奮的!
自從熊野古道被劃入世界遺產之後,美瀧山莊就聲稱他們是這個世界遺產裡唯一的旅館,讓我打消買煙火去玩的念頭,萬一把世界遺產燒了就好玩了…
本來訂了一間四人房,可是check-in的時候老闆說沒有四人房,換了兩間雙人房給我們,都是可以看到瀑布的,真是幸運!
趁著吃飯時間之前先散步到瀑布去,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瀑布下方的飛瀧神社,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關了,沒辦法再更近一步,拍完照就回家吃飯去~~ 這家旅館所附的餐食真是好吃,好吃到調味料都還沒拿來我就把東西給吃光了^^;;
由於把晚餐全部吃光光,飯後又再去瀑布散了步,天色灰暗時走在那邊會令人毛骨悚然,不是很推薦 戴太陽眼鏡 (如果有人想知道我在那邊遇到什麼事,請寫信來問我)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Ivy
    八月 02, 2007 @ 08:40:17

    看了很多妳在日本的遊記,妳乾脆去考日本口譯導遊好了啦!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