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事故のため運転を見合わせ

今天是我這幾個星期以來所遇到的第五起JR事故。整整遲到了40分鐘才到教室,大家都在等我 -___-
 
所謂的「人身事故」指的就是有人跳月台或臥軌自殺,導致整個JR電車停駛
除了要處理事故現場還要作完安全測試才能繼續開,慢個半小時以上是跑不了的
所以害我上課遲到、聽發表會遲到,或是晚幾個小時才回到家
有一次車都要開了突然沿線有事故發生,大家都擠在剪票口要退錢;有一次還連車票都停止發售,只能改搭別的
 
前一陣子想說可能是梅雨,有很多人想不開跑去自殺
那現在又是怎樣? 太熱嗎??
你嘛幫幫忙…我一個星期才搭那麼幾次JR就一直遇上人身事故,其他的日子聽說也"照常"有人臥軌
會不會太愛臥軌自殺了一點? 而且怎麼都挑上JR? -___-
昨天搭車時聽到隔壁的兩個人在討論最近很多人臥軌自殺,我也在心裡用力點了頭,
但是…請不要拖累搭JR的乘客好嗎…? 只要發生臥軌事件就很麻煩耶!!
 
還好去和歌山玩的時候沒有遇到這種事,不然有一班車接不到就慘了。可能是鄉下地方反而沒有這種事吧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