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整理到現在,終於大致把東西都打包完成,等幾個小時之後我的host family來把它們載走…
之後就要過著沒有電視、熱水瓶、電風扇和腳踏車,只剩一只行李箱的生活,直到回台灣。
但是有網路~~ 戴太陽眼鏡 
 
"我看你的東西沒有很多啊" 大家都這麼說 (交換學生除外)
本來我也這麼覺得 -___-
原來我的房間是聚寶盆,東西會一直不斷地生出來生出來生出來~~
 
搬家真是一件累人的事,要把東西分成去德國的、去台灣的跟在日本的,更是麻煩 >_<
今天寄了六箱東西出去,花了三萬日幣!三萬耶!還是最便宜的海運……有沒有搞錯啊?!
 
瀕臨破產與爆肝邊緣。
 
最近開始對於更為不可知的未來,充滿了 緊張、不知所措、想逃避,不明白為何會做這決定
但是我知道 如果沒有抓住這次機會,將來可能沒辦法承受這份遺憾
 
結論:我真是個愛沒事找事做的人。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俐瑩
    八月 13, 2007 @ 10:24:10

    喜歡妳不要留下遺憾   全力以赴的想法
    小真加油啦!!! 

    回應

  2. WARA
    八月 13, 2007 @ 15:14:27

     學姐加油~~~
    你是我的偶像喔~~
    一定要撐下去~~~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GO~~^_^y

    回應

  3. 元宏
    八月 14, 2007 @ 00:00:32

    竟然突然搬家了…….
    好險….差一點我寄的東西就要因為沒有收件人被退件回台……
    (不過現在是又被海運回台…結果還是一樣……)
    想想現下即將前往德國的這個決定
    當初給你的一點鼓勵(當然…還有很多點的吐槽)也實在功不可沒………
    好吧…就給你個報答的機會
    今年的聖誕節請在柏林動物園好好過
    明年送我一隻北極熊努特就好~~~

    回應

  4. Linyu
    八月 14, 2007 @ 13:32:08

    加油加油~~
    充滿冒險精神的小貞阿~
    等你回台灣聚會阿!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