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in this dorm

最後一天了,在這個宿舍,這個住了快一年半的地方。
 
其實沒甚麼離情依依,只有心裡一直冒出來的:更,我的東西怎麼多到收不完!!
 
只是心裡充滿了感謝…
我的「倒楣的」host family 戴太陽眼鏡,無怨無悔地收留我的東西,還開車來幫我搬家。
我的朋友們,最後一天來幫我收拾,帶了一堆東西回去 (現在還在我旁邊喝酒作樂 ^_^)
 
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回家去看我可愛的兔子了~~
還是沒甚麼感覺,要離開日本好長一段時間的感覺
 
九月一號 就要踏上德國的土地
在那之前,先回家大吃大喝一番!!
帶著拖油瓶會有點不便,但很歡迎打電話給我唷~~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WARA
    八月 20, 2007 @ 14:53:56

    謝謝學姐這段時間ㄉ照顧~~~
    到德國~~~一樣要努力ㄉ玩喔~~~~^_^ 

    回應

  2. Linyu
    八月 20, 2007 @ 20:51:39

    歡迎歸國~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