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奔波

回日本了…
 
還是很累
感覺有好一陣子沒有好好休息
我想 之後還是會有好一陣子不能好好休息…
 
這次的台灣之旅,我想嬌客應該相當滿意,去的地方可多的咧
我是吃了很多啦 >_<
每個人看到我不是說 「你變得好像日本人」 就是 「你變胖了」
真是不知道這兩者有何關連 -___-
 
回台北的時候,在高鐵車上聽到一個滿頭白髮的外國爺爺操著流利台語講手機
差點從座位上跳起來,他真的講超讚的台語耶~~
去九份玩的時候,被日本觀光客誤認為日本人直接用日語問路
在日本被認錯就算了,到台灣還被認錯就有點!@#$^
這時代實在是不能用長相外表來評定一個人的背景啊
 
今天早上在機場安全檢查時,攜帶的可可奶酪和弟弟給的韓國汽水過不了關
竟然忘了身上帶了鋁罐 -___-
他們問我要吃掉還是要丟掉,"那當然是吃掉啊"
 
於是我就像小學生一樣坐在海關旁邊的椅子上吃奶酪喝汽水
這些可都是要錢的耶~~
一邊吃一邊覺得我非常有當歐巴桑的潛力
 
在日本 還剩一天半
今天早上還吵著不想離開台灣的我
後天早上大概要吵著不想離開日本吧
總之,順利的話,九月一號清晨就會抵達法蘭克福
然後開始用破爛的英文和德文求生存。
 
因為不知道去了德國是不是馬上有網路可用
抓到機會就來碎碎念一下 😀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八月 29, 2007 @ 22:43:24

    小真加油阿~~
     
    結果後來是坐過頭了嗎? 你的瑞芳哪裡去了呢? 

    回應

  2. 元宏
    八月 30, 2007 @ 07:10:30

    啊….
    昨天晚上加完班從公司走出來
    才猛然想到已經是29日晚上
    你已經搭飛機回日本了….
    竟然忘了跟你say goodbye…
    好吧….那祝你一路順風
    接下來一年在德國好好加油!!!
     
     

    回應

  3. 元宏
    八月 30, 2007 @ 07:10:54

    啊….
    昨天晚上加完班從公司走出來
    才猛然想到已經是29日晚上
    你已經搭飛機回日本了….
    竟然忘了跟你say goodbye…
    好吧….那祝你一路順風
    接下來一年在德國好好加油!!!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