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arcels arrived!

It’s TODAY that I got my parcels which I sent them from Kobe 2 months ago!
 
It’s quite wired that I sent 4 parcels but I only got 3 today…….
anyway, now I have coats, sweaters and (almost) everything~~
 
When I opened them, the things inside reminded me of the time in Japan for everything having its own memory and story.
Oh!I miss Japan. I miss my life in Japan. I miss my life with my friends in Japan……..especially Kobe and Kyoto……
みんな、元気?
本当に会いたいよ…
戻って多分日本語をしゃべれないと思うけどね~(笑)
 
這是第一次,我發現我這麼喜歡日本
原來我已經離不開了,已經習慣那裡的生活了
 
歐洲沒有那麼浪漫、也沒有太友善
我以為我可以四處為家,我想年輕就應該四處看看世界有多大
大概只是不適應吧…大概
 
總之,拿到四分之三的東西了,
有大衣、毛衣、羽毛衣、衛生衣和長褲們
只剩書和一些衣服還沒到,爲啥咧…….大概是知道反正我也不會念吧>_<
有好多熟悉的物品、我已經用到舊的東西
習慣的香水習慣的味道
唉…真不知道是解決了還是加深思鄉病啊!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Tammy
    十月 03, 2007 @ 08:43:23

    你有带那个我爱拍打的“神的东西" 吗?祂应该会为能出国而感到开心。哈哈。

    回應

  2. 元宏
    十月 08, 2007 @ 00:38:25

    初到歐洲的不適
    這應該是東西文化衝擊下的必然結果吧…
    歐洲,不像亞洲文化下外表的光鮮亮麗
    它比較重視內涵,需要時間來慢慢體會
    記得剛到英國唸書時
    區區銀行開戶頭就花了2週(據稱還是很有效率下的結果),宿舍問題也弄了很久
    很多從前認知中的服務,效率,便利,顧客至上…等等精神在英國都看不見
    也是覺得英國很爛
     
    但是花一段時間去適應,用當地的思維去看事情
    慢慢也會發現它的好
    例如,
    感覺上他們不重視顧客的感受,其實更是因為他們很重每個人的權益,把員工的滿意看的和顧客一樣重要
    感覺上他們對問題的反應不夠快速,其實是他們更習慣按規劃做事,按表操課更勝於臨機應變
    感覺上他們溫溫吞吞,其實是他們強調邏輯,非得前後弄個清清楚楚沒有風險才開始做事
     
    慢慢的等你習慣了
    你就可以悠悠閒閒享受歐洲的慢步調
    因為很早規劃旅遊行程,所以拿的到到價格很低的車票,訂的到價格很低的旅館
    因為時間變多了,一天只想做一件事,就算躺在草坪上看書或咖啡店坐一下午都覺得理所當然
    總之,既然已經到了國外,就暫時先換個腦袋試試
    也許日子久了你反而會喜歡也不一定
     
     

    回應

  3. WARA
    十月 08, 2007 @ 10:50:24

    學姐加油~~~
    我這個學期將要過著瘋狂打工的日子
    或許過不久~我就會被日本人欺負也不一定~~
    但是~我一定會撐下去的~~~因為~~
    這些都會變成將來難忘的回憶呀~~~~
     
    我在日本等著你喔~~~你一定要努力的玩~努力的讀
    對了~台灣的駕照已經可以在日本用了喔
    等你回來~~一起租車去環遊日本吧~~~^_^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