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送了三星期的書

很好,我9/16在Amazon.de上面訂的書終於在五分鐘前抵達我的手上……還帶著外頭空氣中的陣陣寒意
 
我不知道爲何從德國某個角落寄書過來需要花三個星期的時間
9/16訂了書開始,它給我的"抵達可能期間"為9/19~10/2
 
這就夠令人瞠目結舌了,這期間長達兩個星期耶?! 而且你還不准有意見,因為他們叫你be patient in duration…似乎你一叫囂就失去了風度,但是……你們這些豬頭,我在日本的Uniqlo online訂衣服、在Amazon.jp和台灣博客來訂書都是一星期內一定到手,特別是UNIQLO三天送貨到府還不收運費!!
你們的消費者好可憐啊,怎麼被欺負成這樣呢…
 
然而事實總非如你想像中得這麼順暢,也就是說書不可能於9/19夢幻般地到達家門口,所以我很耐心地等了兩個星期,它仍然沒有出現,直到昨天(10/07)我真的忍不住寫了信去罵人,在全德文網頁中訂書和找資訊,其實我覺得自己還蠻天資聰穎的…害羞
 
結果今天先來了一封德文回信,啊我寫英文你是不能回英文給我嗎…..
接著就收到書了,我看也只能兩手一攤當作沒事發生。一本書送了三個星期也算你厲害
 
這本讓我苦盼三星期的書,是lonely planet的"europe on a shoestring",在知道要怎樣省錢玩歐洲之前還得先花錢買下它…..-__- 厚達一千兩百多頁,我要扛著它去旅行~~八分音符
 
4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十月 08, 2007 @ 22:52:25

    你又要出去玩啦?

    回應

  2. Ivy
    十月 09, 2007 @ 08:56:31

    呵~
    因為歐洲人天性浪漫(還是應該說是"懶散")
    所以…工作不會是他們的唯一….
     
    我研究所的指導教授一到劍橋….
    感想是:「他們的工作效率有夠慢」
    所以我想….全歐洲應該都差不多吧
     
    工作效率最好的應該就屬台灣、日本、美國吧 ^0^

    回應

  3. Ivy
    十月 09, 2007 @ 08:57:28

    p.s.有空可以去我的無名網誌逛逛…..
    MSN很少更新了……因為有時候無法寫真心話 😛

    回應

  4. Ivy
    十月 09, 2007 @ 08:58:09

    挖咧….忘記附上網址….
    歹勢 😄
    http://www.wretch.cc/blog/chouyen0312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