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偶發事件

明天就要考我的第二科期末考 logistics management
就跟以前的我一樣,絕對是還沒念完的啦…..>_<
 
爲甚麼才開學一個月就期末考?並不是因為這裡一年有十個學期,而是這裡的排課方式跟大部分的學校非常不同,在台灣或日本我們都要努力上課兩三個月才拿得到那薄薄的兩學分,但這邊的課就像集中講義一樣,很密集的上了幾次就期末考,一門課就這麼結束了。所以WHU的學生每個學期都修十幾二十堂,相當有效率,也被操得很慘就是…因為有的課不光只有期末考,還有個人報告跟小組報告、case study等等,都要集中在四至六次上課之中完成,真不是人念的學校……
 
記得一個多星期前,在第一科期末考managerial leadership的前夕,我拿周星馳的電影給新加坡的朋友看,正好匈牙利人走進來,我們當然順便介紹了一番並且問他要不要看,他有點猶豫,畢竟香港電影跟他的生活半點也不相干,我們說不然你先看五分鐘再決定你要不要看好了。
新加坡人問我選那一部好,雖然我的首選是食神,但是要說通俗易懂還是選更早一點的作品好。
 
於是我選了"零零漆大戰金鎗客"……..
雖然當時根本不記得開頭五分鐘演甚麼,看了也不覺得一開始有啥特別好笑,就是說他們要找回被偷走的恐龍頭骨
但是匈牙利人笑得很開心,特別是看到沒頭的恐龍時 ^^;; 
由此可知他的笑點很低….
 
接著是丹麥人走進來問我們在看甚麼,他也拉了張椅子來坐
雖然我最愛的是那個"超級殺人武器~~要你命3000",但是對於外國人似乎沒那麼好笑…
所以考試前一天,我跟一群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看了一部史蒂芬周電影,得到"原來周星馳電影是不分國界的好笑與白爛"的結論。(其實最莫名其妙的是我,幹嘛不回去念書…)
 
昨天理當又要準備考試的,偏偏Joe有四個韓國朋友來找他,所以約了大家一起吃飯認識認識。原本也就是作個菜端上去吃吃就罷的事,但事情絕對沒有這麼簡單,誰教我們是很混的交換學生呢?來這裡以後真的很像回到大學時代,超青春的,連大家一起吃完飯都要玩個遊戲來決定誰洗碗 ^^;;
 
等東西都收好洗好,又開始玩遊戲,這才是噩夢的開始,輸的人得喝酒,而且不只啤酒,還有威士忌和伏特加之類的東東,總之這些人很殘酷啊!! 
大概開始了一個小時我都還非常清醒,結果一個不留神…被義大利人陷害了!!他還說那是他的streagy!? 只能喝了第一杯懲罰─威士忌加啤酒。玩團體遊戲一定要靠機智的反應,要是頭腦一開始不清楚就完蛋了,我記得第二杯是伏特加 (純的!咬牙切齒),然後就不斷的出錯出錯,雖然烈酒喝完了改喝啤酒,但是威士忌跟伏特加實在後勁太強,加上啤酒不是我的強項…
 
然後就喝掛了…..-___-  
要不是短時間內一口氣喝這麼多,我是不會這麼快就掛的啊啊啊……..
 
還好今天沒有宿醉,雪特,我要來念書了!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Ivy
    十月 15, 2007 @ 22:26:59

    混酒喝…..真的太容易醉了
    我自認為酒量不錯….
     
    可是….上次公司聚餐….啤酒==>紅酒==>白酒…..
    差點掛掉….
     
    p.s.走路真的快要不是直線了….難怪警察酒測都要人走直線 ^0^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