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碎碎念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短暫喘息一下
繼上星期交出四篇報告 (好吧 我承認其中WHU學生幫我交了兩篇半GSCM報告)
昨天的一個presentation 和今天的期末考,實在令人疲累
 
第一次 大概也是在WHU的最後一次 英文presentation
是Purchasing的group work之一 我們選的是 sourcing in China
成員有台灣人一名、馬來西亞人一名、義大利人一名和阿根廷人一名
我想他們都是可靠的好夥伴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PC Lab鬼混(正確來說,是開會!)到晚上十點多
我負責的是最後一部分,關於未來展望 
前半部有點緊張,一直吃螺絲,後來不知為什麼突然整個緊張感都不見了,所以一下子就講完了戴太陽眼鏡
That brings me to the the end of our presentation!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想去吃午餐沒幾個在聽 -___-
 
緊接著是今天的Global Supply Chain Management期末考
埋頭苦算Newsvendor Model、option contracts 的時候,突然想到前兩個星期自己還是一個籽兒都不懂
短時間內就能屁出這麼一堆也算厲害 (誰叫WHU的課都亂排!超intensive)
然後突然生出一點點的成就感
結果還是不知道到底算對了沒有……-___-
 
上星期跟學弟去附近餐廳吃飯的時候 才看到學校旁的櫻花已經開了
站在樹下 突然沒頭沒腦的開始唱森山直太朗的"さくら"
然後是コブクロ的 再來是アンジェラ アキ的桜色
啊好想念日本  好想念王子公園裡那爆炸般的粉紅色花海  還有搭電車上學時會看到的夾道櫻花樹
真是一想到就鼻酸吶 (莫名其妙耍感性中)
大家這陣子都在用青春十八出去玩  我也好想參加噢…>_<  (所以說穿了是因為想回去玩)
 IMG_5603IMG_5582  ←王子公園的白天與夜晚(攝於2006)
 
一回家就倒在床上昏迷了一陣 睡到被地心引力拉到地球中心的感覺
下星期又要再考一科期末考
然後就可以出去玩了 嗚嗚嗚  久しぶりの旅行~~ 
楽しみ!
 
2 則迴響 (+add yours?)

  1. 育平
    三月 15, 2008 @ 09:46:32

    你會不會過的太爽了,又要去旅行了(……..我好可憐…..泣)
     sourcing in China ,越來越難找到好價錢了。
    我快被客人逼到切腹了
     
     

    回應

  2. WARA
    三月 15, 2008 @ 19:48:59

    日本的櫻花還沒開呢~
    我已經有走下地獄的準備了
    我~~好想你喔~~快要回來了嗎?
    那個~~~~~下次ㄉ旅行~
    會去黑森林嗎?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