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中

不知是否待在德國久了,垃圾分類太徹底,現在想把部落格的文章也通通分類
以前寫文章的時候沒有順手分類的習慣,現在要一篇一篇改實在很麻煩
而且我又那麼多話地寫很多,這個工程不知要到哪天完工…
 
用live space已經滿三年了,一開始不過是因為心情苦悶想找個方法發洩,
這裡的介面很陽春,不能自由地做很多更動,也沒有花俏的功能,
不過我也不在行做漂亮的部落格啦 有得寫就好 😀
慢慢地也把生活中發生的各種事情和一趟一趟的旅行,找到時間就記錄下來,
有些沒時間寫下來的旅程,就放在相簿裡,
不僅讓老朋友新朋友和家人知道我的近況及想法,也算是一部分替代了手寫日記。每當有人跟我說,"我有在看你的網誌啊",我就好開心喔~~:D (但是像我媽那樣直接說我最近吃太多了之類的就免了謝謝^^;;)
 
翻翻以前的東西其實非常有趣,重拾記憶就像找回一些遺失的物品一樣開心。 
因為這些文章和照片,我不會忘記準備考試的苦悶和收到合格通知書的訝異、寫下那些依依不捨字句時的炫然欲泣、當巫女的點點滴滴、一個人流淚的日子、和好友出遊和相聚的快樂時光、在葡萄牙看過的壯麗風景,還有重逢時複雜的情緒等等,這三年來的高低起伏、心境轉折,與所有我想好好珍藏的回憶。
所以,我想要繼續寫下我的生活,希望往後的日子不要平淡到只剩下抱怨以及流水帳,不要連自己都看不下去,而是在重溫文章和照片時,還能夠感受到那段時光裡的喜怒哀樂。
當然,未來是充滿美好希望的!! ^^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動畫快遞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WARA
    五月 31, 2008 @ 22:16:07

    我懂你的感覺ㄟ~~
    我也很開心聽到有人說我部落格很豐富~~
    但是~每次寫抱怨的話~我媽也會打電話來唸
    不過前陣子遇到"ストーカー"
    超怖かった!!>_<”
    だから、今は鍵を半閉状態にした~~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