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d Booking

前一陣子另一個Intern介紹我看了一個有趣的網頁,
是Germanwings的 Blind Booking (中文要怎麼翻?瞎訂嗎? :P)
 
 
只有聽過blind dating,而這個 blind booking是怎麼回事呢?
首先,價格是非常吸引人的"單程19歐起",來回就是38歐囉!
選好自己想去的類別,像是party、文化、西歐、東歐、沙灘等,並選擇從哪個機場起飛,以及出發和回程的日期
如果其中有不想去的,或是不能去的,可以勾掉一些,每消去一個加5歐(來回)
然後刷卡買了機票之後,你才會知道你要去哪個地方 戴太陽眼鏡
 
帥氣吧~~? 好surprising的耶!!
 
在我去馬德里的那個星期,坐我隔壁的Intern就用這個Blind Booking去了Riga,拉脫維亞首都里加,被我們笑個半死。
因為這種規則實在很有趣,而且Germanwings的大本營在Bonn/Cologne機場,離我這邊不遠,到機場的交通費也用通勤車票就可以搞定,再也不用忍受Ryanair那很爛又偏遠的機場,所以真的令我躍躍欲試,所以咧…就給它試訂了一次。
 
不過要訂這種東西一定要有策略的啊,絕對不可以有勇無謀,要是消去太多就失去Blind Booking的意義了 (系統也不允許這麼做,至少要剩下三個目的地),而且機票也會變得很貴。首先要查看每個地點可以停留多久,有哪些地方因為不在我可以去的時間範圍內,又有哪些地方是申根簽證不能去的,慢慢地將可能目的地削減,最後按下確認鍵的時候還是很興奮…….
 
登登登…Lisbon!!葡萄牙首都里斯本!!! 
七月再來試一次東歐blind booking~ (還是很high)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