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笨事精選

話說上星期訂了要去里斯本的機票,我便引頸企盼這周末的到來
 
今天想說要把電子機票的收據印出來,仔細一看….
赫!! 搭機日期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
而且……..而且…….搭機日…………………..是上星期……………..
霎那間腦袋裡 "咚" 的一聲,
然後一片空白
 
也就是說,我錯過了那班飛機浪費了機票錢。
也就是說,在訂機票的時候把搭機日期看成了刷卡日期。
也就是說,竟然已經過了好幾天才發現自己沒去搭飛機 …>_<
 
我真是個笨蛋,每個星期都要做一件(或一些!)笨事
(例如上星期某天聚餐喝太多啤酒忘了坐對面那個可愛男生的姓名,所以無法查公司網路寫mail聯絡)
這星期已經發生了這件 「不知道自己應該要去里斯本」 的慘案
想在自己的腦門上補兩掌降龍十八掌,但又怕會變得更笨而作罷 枯萎的玫瑰
我覺得我的網誌應該要開一個"每周笨事集錦" 的類別,好像也已經累積了挺多的
 
因為是便宜機票,所以不能退換
還好是便宜機票,所以損失不算很大
還好不是當天到了機場才發現,否則真會無地自容,取消hostel預定也還來得及
可是就算再用Blind Booking也不知道能否再挑上Lisbon,
直接訂的話來回得花兩百多歐啊!!
 
今天整天上班肩膀都是垂的 背後有好大一片烏雲咧 😦 
葡式蛋塔、海鮮拼盤…有緣大家再相會…
我好想去里斯本啊啊啊~~~~~(号泣) 不甘啜泣
 

1 則迴響 (+add yours?)

  1. Linyu
    六月 04, 2008 @ 20:11:31

    呆小真!
    是太久沒看到我們的關係嗎!?

    回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