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 Tschüß to C. Ronaldo

很遺憾,必須要跟我的拉丁情人kiss goodbye…
德國贏了。
 
因為教練上一場被驅逐出去,得禁止出場一次,所以Löw少了一次上鏡頭的機會,
Ronaldo是葡萄牙陣中大將,特寫鏡頭特別多,但是坐在德國人群中,我是一聲也不敢吭,只能在心裡默默流口水。坐我旁邊的人說,因為他太臭屁,所以德國人都有點反感,我想媒體把他寫得超強超厲害也有點反效果吧… 我管他臭不臭屁,看到帥哥就開心,不過拉丁情人這次歐錦賽只踢進一顆球就回家了,你替曼聯進的42顆球跑哪去了?! 真是有辱英名,唉!
 
話說回來,這場德國對葡萄牙之戰實在好看!雙方有來有往,抄球傳球射門,共踢進五顆球,顆顆精彩,絕無冷場。德國隊一甩先前軟趴趴的表現,套句好友J小姐最近說的一句話,該硬的時候絕對要硬起來啊!! 豬老虎(Schweinstiger之中譯也)攻勢凌厲,但比起他和巴拉克兄,Klose比較吸引我的目光,菲利浦拉姆小弟弟也很可愛…不過他們都不比上帥教練Löw啦!! (其實我是只看臉跟身材的假足球迷…^^)
 
看完比賽,照慣例又要去街頭看好戲登場,這次又更瘋狂了,除了爬到路牌上揮舞國旗的,這次連電車也被群眾拍打得震天價響,還有打架事件發生,我想可能是不小心鬧到葡萄牙人的車導致對方衝出來打人。我錄了好多畫面,錄到整個卡都滿了,有鑒於沒圖沒真相,先放個照片,等我搞清楚如何上傳影片之後再貼上來,我想如果德國得了冠軍整個波昂大概要翻過去了吧。
 
IMG_4668→ 爬上路牌的老兄
IMG_4677→群眾在街頭大聲喧嚷慶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