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燒肉

本周的笨事在星期一就發生了  -___-
煮晚飯的時候打算燒一鍋熱水把冷凍菠菜解凍,
等了一陣子才發現開錯另一個爐子了,(這裡的爐子不是用瓦斯的所以外表看不出來)
想也不想地就抓起鍋柄,
馬上傳出"滋"的一聲…..
 
是滴  鍋柄是金屬的
而且它正好在開錯的那個爐子上方 -___-
我的手掌當場變成燒肉……
嗚嗚嗚 泡了三個小時的冷水還是好痛,
除了半個手掌是紅的,還長了一個大水泡。
 
真矛盾,燙了右手就不能拿筆寫字 燙了左手就不能拿筷子吃飯
到底應該燙到哪一隻手比較好咧?
 
呸呸呸 兩隻手都給我好好地!!!
單手打字中
 
照片證明我的笨 XD

IMG_5066 

 追加:

今天早上起床後發現水泡變大了! 好像有隻聖甲蟲在手掌上…….>_<

IMG_5067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WARA
    六月 24, 2008 @ 19:27:47

    我之前腳上也起了個大水泡
    因為抱著熱水袋睡覺的原因~~
    你最好不要弄破它~~~然後~~~
    千萬不要擦面素力達母之類ㄉ
    如果~~它~已經破了ㄉ話~~~
    貼人工皮是最不會留疤ㄉ樣子!!
    ps~~你真的是"第一名"啦!!

    回應

  2. Jen
    六月 24, 2008 @ 19:55:31

    蝦米?! 可是面速立達母上面明明寫著是給燙傷用的啊….. 所以我塗了耶……XD

    回應

  3. WARA
    六月 25, 2008 @ 21:49:16

    恩~~~~~~我也是這樣塗了
    但是他好像不適用"水泡"
    SO~~~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