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人快語

今天同一個辦公室的匈牙利同事 Csilla要結束實習了,
依照慣例她在辦公室旁的小茶水間開了一個farewell party,請大家喝酒吃點心。
 
三杯11%的香檳下肚後,我整個人已經開始微醺有點high,
剛好這時另一個新來的土耳其裔德國Intern過來找我聊天,
他是第一個打破我對土耳其人刻板印象的人,沒有滿臉鬍渣跟滿到喉結的胸毛,
而且高大俊帥、冷靜理智又談吐言之有物,也是第一個聽我提起Vallendar這小村莊就知道我學校的人,
從曼海姆大學來的,跟WHU來的我頗有惺惺相惜的味道。
 
我說:嘿你每天都需要穿西裝上班嗎?我每次看到你都穿得好正式,像我每天都穿牛仔褲上班呵呵…
於是他說:不然今天晚上這farewell party的續攤,我就回家換衣服,"為你"穿上牛仔褲如何?
由於他強調是"為我"而穿,當場心花朵朵開,笑容快要裂到耳垂,
然後他繼續說:我會穿一條淺藍色牛仔褲,你想要我穿什麼顏色的shirt 呢?
 
結果我竟然毫不猶豫的回答:No~~~ without shirt!!
 
那一秒鐘,全場─包括主角和旁邊的其他實習,都是這個表情— 囧…….
下一秒鐘,就是一陣爆笑……
 
我到底是快人快語,心直口快,勇於表達,(色慾薰心?)
還是口無遮攔講話不經大腦啊?! 😄
後來我澄清,喝了酒以後說的話完全不負責任 戴太陽眼鏡 
 
弟弟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你也跟台灣人一樣不是被嚇大的…
 
Ps. 結果他穿了一件深粉紅的polo衫,還有牛仔褲跟球鞋,說都是為我穿的…-__-
     然後開始有八卦的intern來問我覺得他怎樣,ㄘㄟ/……….!!
 
3 則迴響 (+add yours?)

  1. hsingan
    七月 16, 2008 @ 07:23:08

     幽默的大姐! 🙂

    回應

  2. 小靜
    七月 18, 2008 @ 00:39:22

    妳這幾天的網誌都很有趣啊XD

    回應

  3. Jen
    七月 18, 2008 @ 01:58:16

    感謝誇獎…
    我現在在公司是走諧星路線啊…XD

    回應

發表迴響

